阅读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新入职教师说课活动


[日期:2021-12-29]

“教学是立院之本,科研是强院之路”。为提升年轻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助推年轻教师在本科教学工作上更快成长,12月2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赛罕校区文史楼114举办了新入职教师说课活动,学院教学副院长包霞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今年新入职的张伟红、朱建波、邓腾辉、苏日古嘎、李璐、郑佳璇、娜仁格日乐等七位博士参加了此次说课活动。七位年轻老师精心准备,细致呈现,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多媒体演示、语言表达等方面各有千秋、各有风格。学院领导及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了说课活动的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别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最后院长扎其劳老师总结强调,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本科教学和年轻教师的成长工作,此次活动起到了大家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进步的作用,今后还要充分借助虚拟教研室、教师发展示范中心平台,多开展类似活动,提升老师们的教育教学能力。


包霞副院长主持活动

学院领导及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


张伟红老师在说课

朱建波老师在说课

邓腾辉老师在说课

苏日古嘎老师在说课

郑佳璇老师在说课

李璐老师在说课

娜仁格日乐老师在说课

扎其劳院长进行活动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