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阿拉坦仓书记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重点项目讨论班会议


[日期:2022-05-07]

5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主任阿拉坦仓为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项目讨论班召开了线上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校党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主任阿拉坦仓,数学科学学院书记李联和、高性能计算中心主任萨和雅以及部分教师,内蒙古大学及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

        会上,萨和雅主任给讨论班成员详细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项目的相关研究内容,包括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目前的研究进展等。李联和书记就查阅到的相关文献作了报告,如微分方程、动力学、机器学习及算法、控制理论等方面文章,为该项目的进一步研究指明了方向。最后,阿拉坦仓书记表示讨论班的存在具有重要的意义,并与各高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讨论班后续的学习内容部署了任务。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重点项目的具体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