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校师德师风建设调研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16]

2022年5月15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白喜文、科技处副处长金良、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陈菁莅临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调研督导工作,学院院长扎其劳、党委副书记李联和、副院长包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环节干部、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李联和副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我院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工作方案、完成情况、制度建设、现存不足、整改措施和今后发展的目标等方面。院长扎其劳从宣传教育督导、压实主体责任、规范线上教学等方面进行补充和总结。

白喜文处长对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数科院师德师风活动开展的认真、充分、扎实,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正值二十大和70年校庆之时,更要提高警惕;二是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使教师们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守住底线;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营造全员育人良好氛围;四是针对突出问题,要压实责任,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