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内蒙古工业大学合作座谈会暨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2-05-20]

5月2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内蒙古工业大学合作座谈会暨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文史楼2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贾美林主持。



会上,中国航天六院副院长贾永刚,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宝音贺西,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分别致辞,均表示将积极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整合资源,全力支持三方合作研究。





中国航天六院副院长贾永刚、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宝音贺西与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分别作为代表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办公室主任、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扎其劳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情况和内蒙古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筹建情况。中国航天六院科技发展部部长王利军介绍了航天六院的的基本情况。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副院长郭俊宏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在航天飞行器设计、动力研发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人才培音养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三家单位在固体火箭推进器的优化设计与控制、实验数据分析与挖掘、重大项目合作、共建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