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第七届“优化、模拟与控制”国际学术会议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召开


[日期:2022-06-22]


说明: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白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七届优化、仿真与控制会议(ICOSC-2022)会议于2022 6 20 日至 22 日在乌兰巴托第七次举行。本次会议由蒙古国立大学、蒙古国科学院、人文大学、德蒙矿产科技学院共同主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蒙古国立大学教授、蒙古科学院数学与数字技术研究所数学系主任R.Enkhbat博士担任组委会主席。该会议每三年举行一次,于2002年、2007年、2010年、2013年、2016年和2019年成功举办了六届。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宝音贺西教授和萨和雅副教授通过在线方式参与了本次会议,宝音贺西教授做了40分钟大会主题报告,萨和雅博士做了20分钟邀请报告。

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俄罗斯、奥地利、加拿大、韩国和中国等16个国家的100多名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本子有44个口头报告和超过59个海报报告。会议的最佳论文将由世界领先的科学出版商之一的 Springer 出版。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