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4]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经校党委第五督导组审核批准,2月13日下午,我院在文史楼114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五督导组郭明华、李盛林、乌雅汉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联和、院长扎其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副院长包霞和部分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联和主持。

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联和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相互批评。

郭明华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态度认真端正,会议准备充分,汇报内容是切实的实际工作,整改落实方向明确。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梳理并汇总好问题清单,并就存在问题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李联和书记代表班子对第五督导组给予的全程工作指导表示感谢,表态发言指出督导组点评准确地指出了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和非常有针对性的意见,对巩固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改进学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领导班子照单全收,将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