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


[日期:2023-0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数学科学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文史类二号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联和主持。

集体读书会上,由教工第一支部副书记赵学慧做了题为《开创伟大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所涵盖的精神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于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