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主任阿拉坦仓率队调研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和重庆师范大学


[日期:2023-05-19]

5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主任阿拉坦仓率队调研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和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扎其劳、副院长包霞及其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5月16日上午,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详细的介绍了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随后,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交流研讨会”在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1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主持。

  会上,首先,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致欢迎辞并介绍中心情况;其次,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主任阿拉坦仓介绍中心建设情况;最后,双方关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展方面详细交流。


5月16日下午,考察团到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调研交流。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院长杨志春以及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扎其劳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卓越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针对学科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双方就两的合作前景作了进一步探讨。